close

我爸媽有四個女兒。


我最小的妹妹這個星期六就要出嫁了。從此家裡就只剩我和我爸媽了。

這幾天一直忙著收拾家裡的東西,也看著妹妹把她的東西收拾好帶去她未來的家了。

突然有種孤單的感覺:從此我就是一個人了啊。。。


自小家境不太好,所以我們四姐妹都睡在一起,不然就是睡同一間房間,關係自然很親密。

看著她們一個個搬離我們的房間,心中很不捨。另一方面也為她們感到高興,因為能找到珍惜自己的另一半。


我是老大。所以總是被家人親戚朋友問說:幾時到你結婚哦?年紀不小了,總該安定下來了。

我想對他們說:我也想啊,可是就是沒遇到對的人,我也不想成為剩女啊。

我爸是希望他的四個女兒都能嫁出去,他不想有哪個被孤單的留下來,所以一直都希望我們能結婚。

 

呵呵,現在只剩我了,而且還是年紀不小的那個。還要他們擔心我的幸福,真的有點過意不去。

我說:單身也沒什麼不好啊,至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自由自在。。。

 可能是價值觀的不同吧,我爸並不太接受這樣的觀念。他對他的女兒我有信心,說我一定會被銷出去。


唉,現在連對象都沒有,哪來的結婚啊?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而且也不是什麼美女,哪那麼容易啊?

一切隨緣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