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年的感情,就這樣沒了。同時也感嘆着:我的青春也完了。

花了差不多半輩子愛著的一個人,總以為自己能夠無視自己的需要而繼續的妥協。原來才發現,自己竟然還那麼在乎著。在乎著他所不能給我的小小幸福。

朋友親人都說:他不懂得珍惜你。他不值得你對他的死心塌地。但我以為只要我愛的夠愛的深愛的寬容而不計較,就可以擁有所謂的幸福。但我錯了,那只是我天真的自以為是。

在愛情的國度裡,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。我試著跟你溝通,試著去接受你的方式,也試著去接受你的不在乎。但我的努力,並沒有換來你對我的積極。你依然故我,依舊是堅持用你認為適合你的方式來愛我。

我的需要你看不到,我的難過你不想知道,我的改變你無動於衷。

所以我累了,我決定放棄了。因為我開始害怕,害怕著婚後的日子。若你依然這樣的我行我素,那我該怎麼辦?你會在乎我幸福嗎,快樂嗎?

八年了,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面對我們的問題,去正視我心底的需要。是的,我需要一個會愛我,會關心我,會在乎我的人。而這些近乎卑微的要求,是你所不能給予我的。

我想跟你溝通的代價,卻換來你的沉默,你的不爭取,不解釋,不聞不問。

所以,我決定跟你分手。也許我不再有機會遇到對的人(因為年齡不小了),但總比我跟了錯的人而蹉跎我的一輩子,對吧?

所以朋友們,祝福我吧!祝福我在這個不小的年紀裡,還能遇到會珍惜我的人。就算沒有,其實當個敗犬也不錯,至少未來在自己的掌握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