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在上个月,亚航(AIRASIA)有机票促销。有个台湾朋友知道我想要再次到台湾旅行,所以就传简讯告诉我说有去台湾的便宜机票,而且价钱超便宜的说。

就在我一直守到午夜12点整机票开卖时,很幸运的顺利进到该网站。(该网站超难登入的,尤其是有促销时,不信你试试看)

来回机票只需马币387(便宜吗?我不懂)。但奇怪的是,我竟然想都不想的就在网上刷卡付款了耶。

问题来了,就在第二天时,才担心说自己真的可以一个人出外旅行吗?(虽然我超爱台湾的啦)。

去年去过了一次,但都有3位朋友同行。但这次是一个人耶!

问我自己:冲动吗?后悔吗?一个人的旅行需要勇气耶。。。。。。

至今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知我买了一个人的机票去旅行~~~~

勇敢吗?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